客語歌也可很抒情清新~爵士~搖滾
用心體會歌者的美麗堅持
讓音樂無語言的隔閡
有著相同的感動

涯本來料到( 我本來以為)
人生幾快樂(人生有多麼快樂)

也感覺年歲(也覺得年齡)
還一早(還很輕)

盲知到這下介涯(未料到這時的我)
已經越來越老(已經越來越老)

童年介笑容(童年的笑容)
再也看不到(再也看不到)

還記得頭擺(還記得以前)
佬妳談戀愛(與妳談戀愛)

浪漫介故事(浪漫的故事)
有幾多(有多少)

毋想到恩介的誓言(沒想到我們的誓言)

竟然退色太早(竟然退色太早)

毋盼得介妳(捨不得的妳)
早就嫁人囉(早就嫁人囉)

從頭來過..涯想..從頭來過..涯想
從頭來過..涯想(從頭來過..我想)

涯當想見到(我很想見到)
阿公烙阿婆(爺爺跟奶奶)

思念介悲傷(思念的悲傷)
妳知麼(妳知道嗎)

盲知道這下介涯(未料到現在的我)
已經越來越老(已經越來越老)

所關愛介人(所關愛的人)
還有剩幾多(還剩下多少)

從頭來過..涯想..從頭來過..涯想
從頭來過..涯想(從頭來過..我想)

妳還會記得麼(妳還記得嗎)
妳還會想起麼(妳還會想起嗎)

恩里童年的夢(我們童年的夢)
豪情壯志希望(豪情壯志希望)

變黃介相簿上(泛黃的相簿上)
留下恩介笑容(留下我們的笑容)

恩里童年的夢(我們童年的夢)
豪情壯志希望(豪情壯志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