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因為太愛小人兒,總是對她又抱又親的,

結果小人兒也充分發揮她的模仿力,而且還

青出於藍呢﹗有一天小人兒對著牆壁猛親還

對牆壁說:愛你喔~ㄟ.....這動作還真熟悉,

媽咪說:寶貝~妳在幹嘛呀?

小人兒說:我在親親啊!

媽咪說:親牆壁喔﹗

小人兒說:我在親媽咪呀!

(媽咪心想睜眼說瞎話喔)

媽咪又說:可是媽咪在這不在那兒啊!

小人兒說:妳看!在這啊!

媽咪趨前一看說:喔 (原來是小人兒的大作"我的媽咪"

又多了一個在牆上了)

現在她又跑來親我的電腦螢幕邊邊,

心想這下可好,一定又有她的"神來之筆"了,

檢查一下竟沒看到她的塗鴉,

媽咪問:妳又在幹嘛呀?

小人兒說:我在親媽咪呀!

(媽咪想這小鬼又在搞啥把戲了)

媽咪說:我在這兒呢!怎去親電腦呢?

小人兒說:媽咪愛電腦啊!

(原來小人兒已經知道愛屋及烏了,好現象)

(小人兒的觀察力也不弱喔,有觀察到媽咪天天黏在

電腦桌前玩耍)

接著小人兒又去親她的小熊,電視,小被被,奶瓶,小床......

(真是個多情的小人兒)

啊!!................現在她正往廁所前進....不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