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
我這一隻歌將揚起他的樂園圍繞你的身旁~~
好像那愛情的熱戀的手臂一樣~~
我這一隻歌將觸著你的前額~~
好像那祝福的接吻一樣~~
當你只是一個人的時候~~
它將坐在你的身旁~~
在你的耳邊微語著~~
當你在人群中的時候~~
它將圍住你~~
使你超然物外~~
我的歌將成為你的夢的翼膀~~
它將把你的心移送到不可知的岸邊~~
當黑夜覆蓋在你路上的時候~~
它又將成為那照臨在你頭上的忠實的星光~~
我的歌又將坐在你眼睛的瞳人裏~~
將你的視線帶入萬物的心裏~~
當我的聲音因死亡而沉寂時~~
我的歌仍將在你活潑潑的心中唱著~~
泰戈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墨 的頭像
    墨墨

    墨飛玫瑰

    墨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